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深夜里的我

我何时才能找回自己呢?
我反问在反问自己。
何时才能为自己而活,
太在乎身边的人和事物,
才会让自己不能自由的飞翔,
这些年来为自己铐上了多少枷锁,
我想开心的笑,开怀的笑,
发出内心的笑,为什么那么难?
原来我总是那么的悲观,哈哈~

从小都要遵从每个人的话,爸爸,妈妈,姐姐。
很烦很烦,虽然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
人生就好像在军队里的生活那么的乏味,
人生都由别人来操纵,
好比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我想要的是什么,从没有人在乎,连我也不知道。
习惯了这种生活,
走不出那道重重的局限。
我真的忘了自己是谁,
忘了要为自己而活,
忘了存在的意义,
忘了自己的笑容,
忘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原来我可以那么的失败。

别怪我总是那么的虚弱,
别怪我总是那么的失败,
别怪我总是那么的悲观,
我只是把内心最深处的感受赤裸裸的写出来,
那最真实的我。
写来的,都是给自己看的。

常常都会把夜深人静的时刻留给自己,
让自己好好反省一番。
或许在深夜里,让我变得特别有感触吧!
今天也不例外。
何时的我,爱上深夜~

常听人家说,
有些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
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注定会来临。
因为明白没有能力拥有,所以不要求、不奢望,否则不是苦了自己,而是难了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