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假期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我想,我又失眠了。
不知不觉,我的假期已经过了一大半。
再过一个礼拜,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

我的假期,没有过得特别充实。
多半都是跟朋友叙叙旧,打打机,踢踢球,喝喝茶。
每个晚上,都不在家。
直到筋疲力尽,才舍得回到我的避风港,我的家。
或许已经习惯了吧,从以前到现在。
有时候,家人还会因为我没出去而感到奇怪,哈哈~
难道,夜晚的我,只属于外面的世界吗?
原来,我没有呆在家的理由。

还好,还有一班猪朋狗友陪我,
让我的假期过得不孤单,不再寂寞。
从前建立的友情,并没有白费吧~

真正的朋友,是一辈子的朋友,
在乎他,接纳他,于他分享每一件事,
不论他是怎样的人,也不论他发生什么事情。
做朋友的,只有今世,没来世。
要珍惜哦~为了不留下任何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