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咳 女人心 (转帖)

女人心=女人的心情????

女人心是什麼??

女人心是女人的內心感受???

女人心是我們男生可以了解的嗎

女人心是猜的出來嗎

女人心是千變萬化的嗎

女人心是像迷霧一樣摸不到的嗎

女人心是什麼???

女人心可以善變的嗎

女人心就像雙關語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 ---〉 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 ---〉 我不太想看到你啦...

其實你人很好 ---〉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很好 ---〉 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人真的真的很好..... 真的 ---〉 豬頭, 離我遠一點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 閃邊啦 !!! 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 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 ---〉 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 ---〉 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ㄚ ---〉 你再給我得寸進尺試試看 !!! 豬頭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我不適合當個情人---〉廢話,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你給我個時間考慮---〉沒給我時間,我怎麼跑得掉....

我不可能變班對的---〉雖然理由很爛,不過擋你措措有餘啦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當個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的沒的

A 的條件真的很好---〉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的我想要的地步

可是...這樣好怪..真的很怪---〉你這醜八怪..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對,沒錯,我如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坐妳的機車可以呀,騎機車很方便的---〉窮小子,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情聖!!光溫柔是沒用的,還需要錢錢..

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看到你差點嚇死...哪裡還有勇氣?

你真可愛--〉你真幼稚

你真的很可愛--〉你真的很幼稚

你真的是超級可愛耶--〉豬頭!!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黏啦!!!

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我覺得你很乖耶--〉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給你時間滾!你再不走,我真的會翻臉!

上次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先遲到給你看,下次我絕對不會到!

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耶--〉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

別急嘛,我們可以先作朋友--〉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找男朋友


是女人心嗎????我无言.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没有女人会承认的啦~~~
    不过确实有些对有些不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