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无题3

现在是半夜三点半,我却还没睡,
很静,很静,静得我感到有点害怕。
原来,人类是可以这么的虚弱。
原来,人类是这么怕孤单。
原来,我也会害怕。

回到家乡,反而有时都不想呆在家里。
会到外面,总在外面。
驾着车,一个人,很孤单,就这样,没有目的地,一直走,一直走。
尝试去找回我的自我,我曾走过的地方,我的开心地,我的伤心地,我的回忆。
走在那没人的道路上,只剩下月光陪伴着我。

一个人在电脑室,常用游戏来麻醉自己。
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只有输赢,没有感情。
只要你能胜利,你就是皇道。
或许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个弱者。
可是到了游戏世界里,我可以是个强者。
不知为什么,我却找不回哪一种感觉,再也找不回那些年胜利的快感。
何时开始,我已经不再迷恋了。
输赢对我来说,再也不重要了。
回到现实,我还是个弱者。

突然间,想起中学生涯。
从逃课,到逃学。
从不熟,到朋友。
从朋友,到死党。
从幼稚,到叛逆。
从发生,到回忆。
从相识,到背叛。
从读书,到作弊。
从斗嘴,到吵架。

从学习扶持,
到嬉笑怒骂,
然后结伴同乐,
直到谈理想聊未来,
最后就个走各的。
朝着不同的领域,展翅高飞。

友情,几乎是中学生涯里最美好的回忆。
那单纯,既又真挚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