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我想学的

有些时候,
我们难免会对生命感到厌倦,
甚至会有想死的念头,不想活了,但我们并不是真的想死,
而是因为生命太无趣了。那不是厌世,而是一种厌倦。

我想学的:
学习说‘不’。
不行就不行,不想就不想,不能就不能,不爱就不爱,勉强没幸福。
要懂得,什么时候该答应,什么时候该拒绝,什么时候该放弃。
学习接受,接受事物现在的样子,而非我所希望的样子。
学习放下,放下输赢,当我不想赢,我就没可能会输。
学习快乐,为平凡的小事快乐,我能找到理由难过,也一定能找到快乐。
学习决定,不作决定,也是一种决定,一旦决定了,就抛开所有的怀疑。
学习抉择,一切随缘。
学习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学习改变,先改变自己才有可能改变别人。
学习跌倒,永无犯错的人,也永无成就。
学习知足,满足需求,而不是欲求。
学习勇敢,不再顾虑,勇敢向前。
学习说谎,美丽的谎言,让事情变得更美好。
学习自私,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学习背叛,背叛并不是一种罪。
学习放弃,有的东西我再喜欢也不会属于我的,有的东西我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


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不必去讨好所有的人,
活出自己,不必为了考虑别人而牺牲自己,我不是圣人。
我就是我,按自己的节拍,做我想做的事,而不是别人认为我应该做的事。
只跳属于我的舞步,我的舞步由我来创造,我来承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