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想对你说的

好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了。
好想问问你 你对我有同样的感觉吗?
好想问问你 我对你来说是不是特别的?
好想问问你 我是不是自作多情了?
好想知道你 会不会主动联络我。
好想知道你 有没有在想我。
好想知道你 发现我突然消失后会是怎么样的?
好想好想好想听到你说:我爱你。

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唉 放不下的爱情就是执著,
从相爱跨越到永别,
全都只是一瞬间,
何时的你,才能找回那把在遥远的锁匙。
把被你封锁的心给打开。
我明白 爱这种道理,
可以让人欢笑 可以让人烦恼,
但我已经爱上了你。

想问你:
请你爱上我好吗?
给我你的爱好吗?
看不见的感觉最难以猜测,
请你爱上我好吗?
这一次的感觉来得太汹涌,
我已无法抗拒,
你袭入我的梦。

能选择要不要喜欢上一个人或爱上一个人吗?
喜欢上了,爱上了,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