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最后一天

凌晨四点钟,刚回到家
外面下着豪雨,好冷,好冷。
冷得我好想哭。
成绩,或许是我预料之内。
爸爸,妈妈,
对不起,我再再一次让你们失望,
你们的孩子,很差劲吧~
别怪我,呜~

我听见心灵在呼唤,
它在嘲笑我,讽刺我。
我很失败,就连心灵上的我,也在责怪我。
从来没和自己心灵说过话。
我会重新考虑,
该不该继续。

颓废。
不希望别人看到我的脆弱。
我都会把悲伤掩饰得很好。
悲伤的情绪是负面的能量。
别了,悲伤。
别了,负面的能量。

顿时间,
心中千万种不明压力突如其来。
好想 就这样站在高山上,
大声的呐喊 释放心中的一切。

好啦,回到现实。
在家乡的最后一天。
朋友们,再见了。
谢谢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