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在家了,
很平静,很宁静~
也许这就是我要的感觉。
让我能把心情放松。
顿时间,没有了多余的烦恼。

回到家,感觉是美好的。
虽然不是很大,小小的,已足够了。

今天,真的很平静,
没有得再像平时那样的上网,没有什么娱乐,可让我好好的写部落格!
我也能好好的享受这非一般的宁静。

中午,剩下我和妈妈在家里,
吃过了那久违的妈妈的饭菜,我满足了~

妈妈很好,很好。
不会做多余的唠叨,只有无声的关怀,我能感觉到。

我已学会看开了,
别把自己逼得太紧,要懂得放松。
放下了,也许会让你得到更多。
我不会再去想,到底有没有结果,我只享受过程。
毕竟,有些收获不在终点只在过程。

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得只是你的成就。
在你还未有成就之前,别过分强调自尊,
因为你越强调自尊,越是对你不利。-----比尔盖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