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Failure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遇到挫折时,我都想要去逃避,想要去放弃呢?
难道人生就是这样吗?
我知道,
逃避不一定逃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我是乌龟,我是鸵鸟。我不想,我不能,我也不懂,所以我讨厌我自己。
或许我真的要学会坚强。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到吗?
人生的旅途中没有人会一路坦途,会有痛苦,会有磨难,会有风雨,会有坎坷,
但只要我们好好的活着,善待自己,无论经历怎样的打击与不幸,只要活着,一切都还会有希望。
可是,当我手中握得并非一副好牌,该如何继续下去呢?
我何时才学会坚强呢?
我~失败。Failure~







5 comments:

  1. 恩,
    人生因为经历失败而得以成功。
    谁没有失败过?
    谁没经历低潮过?
    当下,
    就要亢奋不让自己一再失败下去,
    唯有的就是努力与正面的去面对它!
    评击,困难,瓶颈,
    将不再是难题。

    别去逃避一切问题,
    记住:
    昨天的你都做得到了?为什么今天的你不行?
    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
    往前冲刺,
    一切...将迎刃而解。
    加油。

    ReplyDelete
  2. hmmm...
    其实我的想法跟你还蛮相像的。。。
    因为我也是一个很容易放弃的人。。。

    生命的精彩并不是在于你能够得到一幅好牌,
    而是在于你怎样将一幅坏牌打成好牌,加油!!

    ReplyDelete
  3. 人生怎么可能事事如意尽如人心呢?
    挫折是会让人长大的!!
    会想逃避是正常的,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
    想想世界上有多少人所遇到的问题可能比你更严重百倍!

    打牌当然会有好牌也会有不好的牌啦!
    可能这轮别人拿好牌但下轮就会轮到你!
    如果你就这样放弃,那你永远就是输得那一个!
    加油吧!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4. 加油~
    加油~
    只要堅持不放棄最後一定會成功
    當你不懂得放棄的時候,
    你可以告訴自己你還懂得堅持

    ReplyDelete
  5. 跌倒了,再爬起来,爬起来时,也不忘给自己信心哦!这样才会有自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