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夜深人静

夜深人静,我却还没睡。

发现一句话很有意思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一定会哭,因为里面裝滿了你的點滴。
如果
有一天,我走近你心里,我也一定会哭,因为里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我的心被敲了一下

她,却不能告诉她,是痛苦的。
这让我想起一句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
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

我们想一个人的时候,总希望对方也一样想我们。但是爱的最高境界,居然是:忘了我~免得像我想你一样痛苦!
算了,我没勇气。
毕竟,有一种美丽叫做放弃。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 了,却还在 前行,因为习惯了。
也许我在欺骗自己吧,也许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