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爸爸

爸爸的生日。
我只寄了一封祝福短信给爸爸。
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跟爸爸的关系有些疏远。
我们没有什么话题,一天,两天,甚至是一个礼拜不说话。
小时候,爸爸很凶,很凶,真的很怕他。
他打我,他骂我,也许是对我好吧。
打是爱...
骂是疼...
虽然,我们不富有,但,也不曾有挨饿的一天,其实我很幸福。
没有大屋住,没有名车坐。
我~不曾责怪爸爸。应该是说没有权利吧。
因为,没有他,就没有我。
爸爸不曾把我和别人比较。
我进不到政府大学。
对不起,爸爸,让你失望了,我尽力了,你的儿子,并不优秀,不突出。
爸爸没有责怪我,也没说什么。一切尽在无言中。
从小到大,爸爸辛酸的背后没人懂。也许到了我也做了爸爸的那一天,就会明白吧。
他习惯于收藏,不让我们知道。
那是他爱我们表现。
父爱虽然没有母爱来的温柔,但却非常真实。
爸,你辛苦了。


喜欢爸爸的背影,从小就喜欢。
爸爸让我感到很有安全感。
这些年来,爸爸对我的爱,我感受到,也体会到。
虽然没有什么实际的举动,
但是,爱的关怀似是胜过所有一切。

从小到大,都不好意思对爸爸表达我的关怀。
也许。爱,是不用说出口的吧。
毕竟,无声胜有声。


“请允许我说一声 真的爱你”



歌手:Beyond 歌曲名:真的爱你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总是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远未退让
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终可报答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仍记起温馨的一对手
始终给我照顾未变样
理想今天终于等到
分享光辉盼做到






7 comments:

  1. 你的爸爸好好噢~
    其实以前的我也像你那样,很怕爸爸。
    但我爸不像你爸那么好咯~
    我爸会一直拿我们来和其他人比较,
    有天(在我叛逆时期),我忍不住了,闹了一件很大的丑事。
    经过那件事后,我爸才没有再强迫我。
    我整个人也轻松了起来,但太松了变成有点懒~
    所以最后搞到成绩并不好~
    我也不知当初的那件事做得对吗~
    若没发生,我可能会在压力下的生活成长,封闭自己。
    但发生了,我却....
    算了吧~现在努力也不迟。

    ReplyDelete
  2. 可能是男生的关系吧?
    爱总是没那么容易说出口!
    妈妈给人就是比较温柔的感觉!
    我爸也是从不插手我的决定,是好也是不好!
    成绩差他也不会怎样责骂,所以我就变到现在这样懒惰咯!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爱你!
    第一楼的贴者,我知道那件丑事!一定是你用你爸爸跟别人的爸爸作比较!弄得别人无话可说!!!你还真够叛逆咯……哈哈

    ReplyDelete
  4. 叛逆期是这样的啦。
    每个人都会经过的。
    只是一个过程,
    别太在意。
    大家一起加油吧。!!
    愿,明天会更好哦。

    ReplyDelete
  5. 不是啦!我没那么幼稚好不好?

    ReplyDelete
  6. 看了你的贴,也仿佛深受同感,好感触~
    或许,就和你所说得那样,
    我爸是个严肃的人,但他从不约束我们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求我们做是做人都要有条有理就可以了呗~
    爸,很少和我们说说笑,所以啊每当看到爸爸来,我们都会*闪人。哈哈,很可笑吧
    但,或许人长大了,想法也不同了
    看见老爸渐渐的老了~
    心里起了很多念头

    昨天16日是我爸生日,我比你差,连一封短讯都没send给他,是不是觉得我更差劲了~
    真觉得自己不孝

    所以,看了你的帖;
    眼泪也在摇晃叻~哈哈

    ALAN ~加油!!!^^

    ReplyDelete
  7. 哈哈。大家一起加油吧。
    现在有机会时应该多多孝顺父母。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遗憾。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