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暗恋

暗恋, 是在背后默默地深爱着一个人。等待着她也许有一天会知道, 有一个人一直都喜欢着她。但,也有可能一辈子都没有结果。
暗恋,也可以是爱上一个你不应该去爱或永远永远都不会爱上你的人,只能在背后做多余的小动作,愿她能再多注意你一些, 这也是你唯一能做到的。
在她幸福的那一天,还是有一个人默默的祝福她-----愿她快乐; 在他被抛弃的那一天, 那一个人只能打从心底地劝她不要再难过,不要再伤心, 你依然还有我。
有些人说:“我就是没有勇气的跟她告白啊,或许有一天,我能大声地对她说:”我爱你“。
要知道,暗恋只是单方面对对方的仰慕,不必要拥有对方,只愿她开心,你就会一整天都开心。
对我而言,暗恋其实是一种很特别的恋爱方式,爱上一个人,她却不知道你爱着她,
每一天都充满期望, 期望着如果有一天,她知道你原来一直都深爱着她,这一种期待的感觉,是多么美妙啊!






2 comments:

  1. 為愛堅持可以~
    但是不要為愛受傷哦~

    ReplyDelete
  2. 爱情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
    永远没有容器可以凝化它,
    没有仪器去捕捉它,
    感觉突来突走...

    暗恋...
    那种感觉虽然是美好的,
    但是心里总是空着些什么的...
    一杯无糖咖啡,
    虽然是苦涩的,
    但终究有人是迷恋于此...

    暗恋的伤口...
    是留疤的。

    为爱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