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回家

在大学里,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虽然陆陆续续都有回家。
可是,在我无助的时候,难免会想家。
家。是温暖的,它不用很大。
小小的,足以能满足我的归属感,因为这就是我的家啊。
有时候,当我在外面混得遍体鳞伤时,家里的门,还是为我打开。
想想家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动作, 想家
知道父母亲也很想念我, 得空时都来一通电话
我是知道的。
在心目中,家往往就是比任何东西还要重要。
吃腻了外面的食物,突然间,想念妈妈的拿手好菜。
以前,妈妈总是叫我喝多点汤。我就不怎么去喝。
现在呢?要喝都没得喝了。
朋友,这个礼拜回家,好吗?







5 comments:

  1. i am studying in UTAR PJ campus.
    how about u?

    ReplyDelete

  2. 多么美丽的字眼
    里面蕴含了很多很多的爱

    哈哈...
    我们都爱我们的家。

    ReplyDelete
  3. 家里的房间也一样,是我的“狗窝”哈哈!

    ReplyDelete
  4. ooooooooooooic~
    I'm studying in Aimst universi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