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短信铃声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Deng Deng Deng Deng Deng...SMS...
同房的短信铃声,
好烦好烦,
我们在做Assignment,他的短信铃声却一直在响。
不能Silent吗?心想。。
我只想告诉他的女朋友,我要他一小时的时间做做Assignment而已。
把Assignment赶完,你们再慢慢吧。好吗?
那女孩,我不明白,不解,也不晓得。
我拼命的再想Assignment的题材,他却陆续的再回短信。是否有尊重过我?
换作是只有他一个人在想,而我却在一旁玩短信,他,又会怎样想呢?
他还要把手机故意的放到我耳朵旁,‘享受’他的短信铃声!
我说我受不了,他当我开玩笑,
这样对吗?我不知道。
那晚,我生气了,不做了,睡了。
是我小器吗?也许吧。
忍无可忍的时候,什么都做得出的啊,
希望他会改变,我只要他一小时而已,可以吗?








1 comment:

  1. 可怜!
    给我我会很不爽!
    然后拿我的东西出去做!
    给他知道!哼!
    得罪我?嘿嘿!
    忍无可忍的时候真的,真的什么都做得出!
    因为火遮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