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分岔路

我们总是会在人生道路上遇到分岔路,该如何选择?
往左、往右、还是是按兵不动?
多想就像看电影、看小说那样,可以一口起的翻到最后结局。
可是残酷的人生和小说不一样,剧情更是不得由你来写,只能默默的接受事实的演变。
旁人给的诸多意见,最终仍是要靠自己做下決定。
然而,结果的好与坏,必许要有心理准备去承受。
我们总有分道扬镳的一天,总要迈向属于自己的道路。
明知如此,为何还是有著些许的落寞?
习惯真的是一种可怕的東西,
害怕变化的我,总要凝聚勇气,才能往前踏出这一步。
时间是不会为我停留的,转眼间又过了半个月,
我却乃在原地徘迴。
我却乃在原地打滚。
我,无地自容。


人生难免有很多的分岔路,很多的选择,只要忠于自己的心,相信自己,对得起自己,一定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我的路,就由我一个人潇洒的走一回吧。





2 comments:

  1. 第一次踏进来……
    无论做下了什么决定,我都会紧记: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这只是我个人对自己的一切抉择所持有的原则 :)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来到分岔路口
    没有指南手册
    一切就只能靠自己了
    加油了。。
    希望你选的路不会让你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