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搓汤圆

今天,
是冬至的前一个晚上,
大姐和二姐有事出去了,
爸爸和弟弟也出去走街了,
就剩下我一个人,
在厨房里,
搓着一粒又一粒的汤圆,
独自一人的搓着汤圆,还是第一次呢!
听着歌曲,
搓着汤圆,
思念着你,
我,不仅的傻笑。
过了明天,我又大一岁了,
回往着过去的点点滴滴,
让我有更深一层的感触。
最近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生活虽然很难,
但也必须学会一个人,
不要轻易依赖别人,
这是为了防止你身边的人都离开的时候,
你还可以好好活下去。

祝大家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3 comments:

  1. 搓汤圆了???
    那么快!!!
    我家应该待会儿才开始搓。。
    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2. 一个人搓汤圆还好过 度过一个没有汤圆的冬至啦……你已经很幸福了。我嫉妒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