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堕落

这一次,我再再一次堕落了。
累了,跨了,被逼疯了,扛不住了,崩溃了。
受伤的人不该堕落,
这是谁曾跟我说的?
家人的争吵,
让我偷偷一个人在流泪,
我不想自己一人在哭泣,
更不要泪水被别人看见,
可是当我回过神来,
早已经泪脸模糊。
曾经何时,
我已经习惯了,
一个人默默的舔着伤口,
一个人默默的品尝泪水,
难道争吵,是为了巩固彼此的亲情?
我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一直在堕落,
我叛逆,
我虚伪,
我懦弱,
我内疚。
爸爸,妈妈,
别再为你们这个没出息的孩子操心,
别再浪费金钱供你们这个没用的孩子深造,
不值得,我只是个坏孩子。
哪怕有一天,我连累了你们。
哪怕有一天,我会戒不掉,我会舍不得。
那样,我宁愿选择从未拥有过,
难道不是吗?
你们的疼爱,让我变得更加的内疚。

多少次又多少次,
回忆把生活划成了一个圈圈。
而我却在原地里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
回忆里的那个我,变模糊了,再也看不清了。
曾经一度认为,自己是否患上了忧郁症。
忧郁症的预兆,慢慢的浮现。
一个人渐渐的消沉下去,
一个人渐渐的堕落下去。
失眠,失眠,每晚都在失眠。
我知道,一旦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脑海里都是胡思乱想。
只好等到自己真的累了,困了,才有勇气上床睡觉。
有时等到自己快要疯了,也未有一丝丝的睡意。
哪怕有一天,安眠药成了我的必需品。
哪怕有一天,我真的患上了忧郁症。
哪怕有一天,变成了家人的包袱。
我,就像被折翼的天使,没有了飞翔的权利。

有些时候,我很天真,
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自己的堕落,
以为掩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见我的哭泣声,
以为把腳步停下來,心就可以不再远行。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曾愛过我,
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着你,是因为我太傻。
明明知道会上瘾,却找不到戒掉的理由。
这只是我刻意的逃避,可笑吧?
也许有时候,逃避并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就让我痴痴的等待吧。
堕落...我不要~































4 comments:

  1.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你的问题,可是我觉得你的post让我想起2009上半年 很灰,很悲观的我!相信我!只要每天慢慢地正面的去面对事情,你很快就会脱离了!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留言,我会加油的,但愿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3. 受伤的人不该堕落?

    受伤的人应该堕落然后再站起来!犯错了也可以改过来!为什么堕落了不能再站起来呢?

    加油!

    ReplyDelete
  4. 就因为受伤了,就不想也跟着堕落下去。一旦选择了堕落,就很难再振作起来。
    不过我已经不再堕落了,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