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决定

家,
多么美妙的一个字。
家,
唯一一个能让我卸下面具,脱掉狼皮的避风港。
家,
不管路途有多遥远,家里的那一扇门,永远都是你的总站。

深夜里,
一个人,
开着车子,
踩着油门,
搅开车窗,
走在无人的街道上,
没有方向,
没有目的,
没有任何人,
就只有连绵细雨的相伴,
迎面而来的风,
啊,好冷~
让风吹走我的失落感,
让雨浇息我的孤独感,
让我的心重新长出灿烂的花吧!

爸爸,
谢谢你的谅解,
谢谢你的支持,
我知道,你总是在高处仰望着我,
我也知道,你尝试弯着身躯,
和我用一致的眼光看世界,
不再做无谓的唠叨,
不再做多余的举动,
默默的关心,
无私的奉献,
静静的,一切只剩下沉默,
我,感觉得到。

朋友,
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听众,
谢谢你对我的尊重,
谢谢你对我的感慨,
彼此心灵沟通,
彼此互相扶持,
至少我知道,
面对着你,我用了最真诚的我,
那个久违的我。

家人,
谢谢你们。
如果连你们都放弃了我,
我,就不再是我。
请原谅我的叛逆,
请原谅我的虚弱,
原来不优秀,也是一种优秀。

既然已决定了,就没有资格再犹豫了,
成果的好坏,就让我一个人承担,
毕竟,我在意的只是过程,
成绩,不代表一切,
我坚信~
5.47am
19.12.2009 雨





2 comments:

  1. Bro,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Add oil!!!

    ReplyDelete
  2. 你的决定让我有点失望……你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