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9

别了

外面又下起雨了,
为何每一个雨夜都让我特别想起你呢?
又或者一个人撑伞的日子是这么的刻骨铭心,
距离,终是一条跨不过的河,
而我却陷入其中...

又或许酒精才能让自己慢慢地感慨,
醉了以后,真的就不再有醒着的悲哀,
每天都把自己折腾的那么疲惫,
感觉真的好累,莫名的伤感,
确实,我会选择离开这里,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再度冲刺,
不再行尸走肉般的徘徊,
多少的未知数,还在心中犹豫,
可否让我再任性一次呢.....

“前面是那方 谁伴我闯荡
前路没有指引 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寻梦像扑火 谁共我疯狂
长夜渐觉冰冻 但我只有尽量去躲
几多天真的理想 几多找到是颓丧
沉默去迎失望 几多心中创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