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9

尽管自己心里清楚,
你我早已远离,
终于肯承认彼此只是过客,
但总是翻不过那心痛的一页,
我想挽留,却不想你难堪,
仍然痴心不改,内心是多么彷徨无助。

我知道不需要再去留恋什么,
我知道从前的甜蜜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我知道昨天的梦已不能再续,
但每每闭上眼睛,脑海里出现的还是你。

我逼自己不再去抒写这一切,
这会忆起更多的不舍,
但唯有静静地写作,
才能让心灵得到一点点的安抚,
无比的纠结。

有些事情,
可以抛弃,却无法忘记,
它静静的躺在记忆的深处,
不轻易的醒来,
让你心碎一场后,
又沉沉的睡去。

开始厌倦自己的虚弱,
还以为运动可以洗去一身的执着,
带点伤继续的奔跑,
最后遍体鳞伤的还是自己。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
需要找一个人来爱,
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我却选择在边缘游走...

“我望着六色彩虹贴在想你的天空 
缺席的那个颜色就在你迷人笑容
听说你那里窗外总是一片灰濛濛
我的咖啡变得又苦又浓......”

欧得洋-《六色彩虹》
小时候很喜欢的一首歌,
再播放时却多了一份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