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9

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只能默默的唱了首生日歌给你听,
心里有太多的话,再也没有勇气告诉你,
允许我再任性的叫你一声:
“宝贝,祝你生日快乐...”

我知道,
再不可能遇到像你这样的人,
唯有把你留在我的记忆里重生,
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
只是内心的那份寄托,还在执着的不舍。

一直以为面对什么事情都能够坦然的微笑,
终于在你决定离去的那一刻,
我竟然忘了如何再微笑。

曾经的曾经,
在你眼睛里看见我幸福的微笑,
何时的何时,
最想收到的礼物就是你上衣第二颗纽扣,
而这过往的幸福,此刻就像在嘲笑着内心的疼痛。

“感谢你曾经来过
就算你是个过客
我也无法割舍不得
我说的每句话你都已听不见
回忆的一幕幕不断的在浮现
不后悔曾经爱过
哭过痛过都值得
如果难过也不要忘了我,忘了我”
---《感谢你曾来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