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9

窗外的豪雨,来得总是时候,
每一个雨夜,都让心中多了一份感触,
而今个夜里,也不例外。
确实,哪个雨夜不凄凉呢...
脑海中浮现的总是让人纠结的疼痛,
原来失落的感觉是如此的难以承受。

花了很长时间才稍有睡意,
几度徘徊,还是走不出梦里那些有你的画面,
这一场梦,让我在凌晨三点钟又惊醒了,
打破了原本的平静,内心又一次隐隐作痛,
念你的心在这一刻再也不能深藏,
原来,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啊。

不晓得要用多少次的失眠,
才能换取那一丁点的释怀,
望着那原本想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眼泪早已滑过脸颊。
我知道爱情从来没有对与错,
可能,只有在雨后的深夜,
才能给自己一个理由,
尽情的哭泣吧..

曾经写过:
“你的天空或许不会有我飞翔的痕迹,
我使劲的飞,
只为了在你的世界里留下一份我的回忆”
当下总算能深深体会了。
或许还在陶醉着当中的点滴,
或许还在留恋着当中的不舍,
或许还在设法让火焰再次燃烧,
却经已挽留不住当初的暧昧。

妳的出现是那么短暂,
却又那么的深刻,
成为我生命中最执着的等待与期盼,
或许我们的感情并没有所谓的刻骨铭心,
但随着感情一点一滴的积累,
又一层一层的消逝,
我设法埋葬这一切,
心灵确实是那么的脆弱,
久久不能平静。

尝试用游戏来麻醉自己,
但游戏里却存留着太多我们之间的回忆,
手指头还会不停地颤抖,
又或许这一场游戏,也只是一场梦...

开着车子,
却没有所谓的目的地,
车里一首首的歌曲还是那么的应景,
人快乐爱音乐,难过时爱歌词,
外面的世界,再也找不到我的足迹。

脑海里不知觉又在倒带着这首歌...
“一直都想着她 她会想着我吗
明知再多牵挂 都不会有个解答
如果已无法 实现我们的家
我的幸福就是能看着你幸福啊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