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9

因为有你......

亲爱的彩虹宝贝, 

从一开始加你微信到今天,刚好一个月的时间,虽然认识你的时间不长,但是当中包含了我这一辈子最真诚的喜怒哀乐。

我还记得你说过,我是第一个让你在游戏里上载照片的人,我也是你第一个从游戏里认识直到愿意加微信的人,我还是你第一次清唱英文歌的人。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我无心做错了很多事,让你心疼了,我会检讨我的过错:宝贝,对不起。

你知道吗,昨晚看到你痛苦的模样,凄凉的叫喊,我内心真的很不自在。在你痛苦的时候,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却无能为力。

你知道吗,有时候我会莫名奇妙的笑了,只正因想到了你。你在我的梦境是多么的真实,我多想就一直停留在里面。

你知道吗,我是一个不容易表露情感的人,唯独是你,让我由里到外的对你说了很多内心话,不掩饰,不造作,很真实的对待你。

你知道吗,你的名字只有两个字,虽构不成一句话,但已经装满了我的心。

你知道吗,你是唯一一个能让我感到害羞,并以最诚恳的眼神和你交流的人。

你知道吗,远距离并不会影响我对你的感情,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亲不到你的脸,但感觉到你的存在。

你知道吗,我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选择,而你却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答案。

爱你的小虫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