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9

夜深里的岁月

无聊的一天终于落下帷幕,
迎接着每一个神秘的夜里,
唯有这个时段,
才能表露最真实的自己,
放下独有的面具,看看赤裸的自己,
在岁月的洗礼后,刻下了多少的伤痕,
尝试去伪装那不该存有的面具,
却被真诚的自己打败了。

妳那里也在下雨吗?
下起雨的夜里,
有点凄美,有点感慨。
在这深夜寂静的时候,
在这熄灯入眠的时候,
用文字敲醒沉睡的心,
聆听寂寞的歌声,
仿佛有妳同在 。

不知妳离我有多远,多远,
竟然让我思念得这般痛苦。
有些时候,
我连自己都没能了解我自己,
设法去呈现那更好的我,
去直视内心的真实想法,
去寻找那久违的感觉,
去改变那不堪的自己,
去做那个配得上你的人,
希望一切都能够变得更好。

我是个惯例性失眠的人,
当然,今晚也不例外。
可是这一晚,
多了一份愁思,多了一份脆弱,
想悄悄地在你耳边说,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