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9

Can You Hear..

知道你默默得为我唱了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这个夜里,我不停地重复回放着,
在歌声里念起你说话的声音,
脑海里浮现着你那爱笑的眼睛,
眼角里留下了那感动的泪。

我真的很努力想去经营这一段感情,
可我也做错了很多事情让你感到揪心,
也许这是上天对我的考验,
我会不停地检讨我的过错,
直到你认定我的一天,
遇见你,是我人生最美丽的意外,
遇见你以后,我不再是我,
爱上你以后,我更加不能自我。

那一颗幼小的心灵,
再一次被你深深的,
感动着,温暖着,牵挂着。。


"Can you hear me, whispering your name?
你听到吗,我在呼唤你的名字

Do you feel me, lying beside you?
你感觉到吗,我躺在你身边

Even though we're apart
即使我们分隔两地

Can you hear my beating heart?
妳听到我的心跳吗

It's sending a message to you..”
它正向你传情达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