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9

不舍..

在游戏里一句简单的: “哈咯..”
从此开启了我们的话匣子,
从游戏,直到微信里,
我们彼此聊了很多。
虽说我们没有相处在一起过,
但和你用文字聊天的时候,
我的内心世界,你悄悄地走了进来,
而你,也让我取得走进你真心的权利,
很虚幻,可是我确实能感觉到。

在我们相约的前一晚,
我...失眠了,
脑海里一直期待着和你见面时的场景,
我会害怕:
见到我以后是否还会对我存有好感,
又或许我给不了你期待的浪漫感觉,
想着~想着...
天就亮了...

直到最终我们见面,
这种感觉很微妙,
有点兴奋,有点害羞,却铺满了甜蜜,
和你喝的第一杯奶茶,
和你看的第一部电影,
和你吃的第一份葱油饼,
在你手掌心写下我想说的话,
这些快乐的时光,我都历历在目,
一直一直地记在心里...
人家说:
一辈子其实不长,
能遇到心爱的人,
是多么幸运的事,
一颗心需要去温暖另一颗心,
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情。

最后一个夜晚,牵着你的小手,
紧握着所剩无几点点的余温时,
我知道和你相处仅剩的时间不多,
你就像那吹进我眼里的沙子,
让我不知不觉的真情流露,
在眼角里滑出的那一滴眼泪,
是我对你最真诚的不舍。

期盼着下一次,再次与你十指紧扣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