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9

夜、思念

这个夜里,雨下得特别澎湃,
对你的思念竟然从没断续过,
莫名的不知所措,莫名的伤感,
没来由的在我脑海里摇晃,
为什么在文字里也有泪水浸湿的痕迹?

想你,是一种习惯,
是比每天呼吸还自然的事,
认识你以后,
你的点滴一直在我心里沉淀着,
我设法保存这份情,直到无法驾驭自我。

为何这般依依不舍,
一直在夜里纠缠不清,
不奢侈能否见到你,
只渴望你曾出现在我梦境里,
与我实实在在的拥抱!

“因为我不知道 下一辈子 还是否能遇见你
所以我今生才会 那么努力 把最好的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