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星空下的感触

你的天空不会有我飞翔的痕迹,
我使劲的飞翔,只为了在你的世界里留下一份我的回忆。
一份心甘的累,
一份情愿的困,
一份心甘情愿的傻劲。

不起眼的过客,却独有在你身边的优势,
抽象的背影,就像鬼魅般萦绕在我的左右,
顿时的灵感已被掏空,只剩下硬生生的躯壳,
盲目的追求着你的背影,遍体鳞伤也无所谓。

仰望着夜里的上弦月,衬托出那最灿烂的星星,
呼唤着心灵,尝试与心灵处于零距离,
仿佛已到了心心相连的意境。

浩瀚星空里,找回属于你我的那一颗星星,
浩瀚星空里,盼望着流星的出现。
傻乎乎的许愿,只意味着流星会带来奇迹,
背负着无眠的身影,默默地期待着你的出现。
把思念切断之前,原来已经泪如泉涌。
星空下的思念,
星空下的感触,
星空下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