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前世今生

无意间阅读了一张来自传教师的宣传手册,
里头提到的一些关于前世今生的字眼,让人深思。
“前世作孽,今生遭报”
今生的苦难真是前生作孽的结果吗?
人在前生犯了错,今生却不知道前生错在哪里,又怎能补偿呢?
前生作孽今生报,今生作孽来世报,这样的因果报应真的存在吗?
如果是这样,一出世就为了要为上一世所做的孽而得到同等的恶报,
那么,宁愿永远都不要存在在这个世上吧。
自己一生行善积德,从不做坏事,但什么好处也没得到。
反而有些人干尽坏事,不仅没有恶报,反而活得很快活,升官发财。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因果循环?

人嘛,
只要对得起天地良心,问心无愧做个好人就无悔今生了。
我虽然穷,可是我不偷,我不抢,不伤天,不害理,不杀人,不放火,
只要脚踏实地平平凡凡的过完这一辈子不就好了吗?
看不到前世,未知来世,只好把握今世。
行善积德吧,为自己,为晚辈,做个有良知的善人,
好人有好报,
我坚信~





1 comment:

  1. 对呀~~
    人啊~~ 做什么都要对得起良心。。
    过得了自己那关的话,如果还是坚持要干坏事,
    我也无话可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