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别了,大学~

今天是我大学第三学期的开学日,
可是我还是一个人在家乡的嘛嘛档里上网,
对,我停学了。
至于停学的理由,已经不想再多说了。
也许是我不想再自欺欺人,
勇敢的面对,勇敢的放弃,勇敢的重新开始吧。 
我的大学梦,就此破灭。

在大学的短短半年里,
我的确学了很多东西,
同时也领悟了某些道理,
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这些经验无好坏,都是人生的资本,让我成长,
而有些回忆,早已经刻在内心的最深处,无法杯葛。

在此,我要向大学里的朋友们致歉,
如果我有对你们做错了什么,伤害了你们,有心或无意的,对不起。
还有我的同房,谢谢你在这半年里的忍让与关怀,谢谢你。

不晓得我的抉择是否是对的,
也不会去想是否能够成功,
或许有一天我会在苦苦挣扎中后悔,
但是我知道,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后会否袭来寒风冷雨,
也不会去想,前方的路到底有多弯曲,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景。

致大学里的朋友,
希望再过两年能看到你们一个一个顺利的毕业,
一个一个带着四方帽拍照,一个一个的朝着自己的理想展翅高飞,
别像我一样半途而废哦。
小弟我先到社会大学里报到,有缘再相见吧,朋友们~





6 comments:

  1. huh....>< anywher...gambateh in ur future work :D be happy o

    ReplyDelete
  2. 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走是快乐的~

    加油哦~ =D

    ReplyDelete
  3. Greenies,Thanks ya~~ I gambateh de..!! 事业为重~
    仪帅,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4. 不管你作了什么选择,只要你接受了没有后悔过那就是答案。加油吧!我会替你拿一个好成绩,教导你的舍友的“不会”

    ReplyDelete
  5. 活就要活得痛快。。
    支持你。。
    加油。。

    ReplyDelete
  6. 做你认为应该做的就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