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长大

长大?
为什么?
我不想长大,
我不要长大,
我拒绝长大。

往往长大后会发觉到,
快乐会逐渐的慢慢离我而去,
随着而来的只是,
烦恼,失望,伤心。

请还我,我的天真...
请还我,我的单纯...
请还我,那些年什么都不懂的我...
请还我...

如果我用单纯、天真的想法去想...
我还会这么烦吗?
如果这一切都有答案的话,
我还会那么烦吗?
如果永远都不会长大,
我还会那么烦吗?

请让我、允许我的自私,
丢下我的责任,我的所有...
让我好好的大哭一场...

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










3 comments:

  1. 我也不想长大啊!
    小孩子多好啊?
    可以任性的为所欲为,可以不用顾忌的我行我素!
    大了就不可以了!身上的责任越来越大,不可以再用年少无知来为自己的过错做借口了!
    很想可以永远当个小孩子!
    无忧无虑!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想長大···
    慢慢覺得自己越懂事就越害怕
    害怕很多事情
    當個孩子多么好
    煩惱統統可以馬上忘掉···

    ReplyDelete
  3. 原来每个人都不想长大的。童年,真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