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今天整天心情很奇怪,
不是低落那种,
但也是不好受的那一种,
说是空虚的感觉又不像,
说是失落也不是,
也没有不开心,
也没有什么开心,
我不会解释。
总之就很闷,很无聊~

读书的时候,考试的时候,会经常期待着假期的到来,
期待着,幻想着,假期来了我要尽量的玩乐,那时感觉很多东西想做,
很想痛苦的日子快点过,很期待假期快点到来,
反之现在放假了,一身轻了,反而什么都不想去做。

人在郁闷时,什么消极的想法都会涌现!
累了,想回到原来的自己,回到原点,所以我决定不理了。
还好还有一个地方能让我无需伪装,放下包袱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家,我的家乡。
还有在家乡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我觉得我是幸运的。

突然想找个人聊聊天~
想问:
你今天过得还好吗?
现在在做些什么呢?

好无聊啊,在家里快要生菇了,满头都是蜘蛛网了。
算了,明天就要回家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