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无题2~

考完试了,
可是我却没有因此而感到开心,
也许我早已经遗忘了开心的感觉~
此刻的我,很累,很累,
为了掩饰某些部分,所以藏在心里。
好想就这样一睡就不会再醒来了。
一直以为那早已遗忘的曾经,
却被瞬息间而被勾起了心底最深处的遗忘,那永远无法袮补的遗忘。
恭喜我,我已经被自己打败,我失去了自我,再一次迷失了自我~
想了很久,我决定,带回面具,做个虚假的我~
做回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我想,做一只狼,总比羊来的好吧?
突然间,很想家~想爸爸,想妈妈,想弟弟,想姐姐~
很羡慕外国人常与家人嘴边挂着"我爱你“,但我话到嘴边却硬生生的吞了下去~
算了,不写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