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是好人 (转帖)

当女生跟某个男生說 "你是好人"
就代表不可能跟这个男生在一起了...
好人有什么功用?
为什么女人总捨不得好人的好,卻又把他们拒于门外?

1.心情低落时可以找他诉苦
2.沒人陪时可以找他陪伴
3.有无法解決的难题时可以找他讨论
4.可以在他面前撒娇耍任性
5.可以从他身上找回被追求宠爱的感觉
6.电脑有问题,一通电话服务到家
7.重物搬不動,免费搬运工随传随到
8.出门缺司机,电话一通服务就來
9.可以享受他的好,卻不需要對他付出感情

最好的好处是,这一切全是好人们心甘情愿的付出
女人习惯了这些,却还是把好人当成好人
享受著好人的好,却为另一個不知道珍惜自己的人流淚

我想,我做个坏人算了~



方炯槟-坏人

那 一扇车门
关出 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 无法均分
以后 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 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诚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诚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就等他代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诚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4 comments:

  1. 說得很對···
    女生只要對男生說你是好人就是代表不可能在一起了···
    因為會覺得自己壞
    慢慢會抗拒男生對她的好···
    所以我的男友是個壞人~
    哈哈啊哈~

    ReplyDelete
  2. 难道真的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ReplyDelete
  3. 做个双面人好了,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