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骗子

许下的承诺,却不能做到。
知道自己不能做到,为何还要许下承诺呢?

承诺没有错,
错的是承诺的人,
原来承诺承诺不容易实现,
如果承诺无法实现,
我一定不再承诺,
因为我不想伤害相信承诺的人,
而也不要经意许下承诺。
却又做不到。

人就是这样, 总是在做错事后才来悔改。
为什么 不在做事前先想一想该做或不该做!

常用香烟来麻醉自己,至少我觉得有用。
喜欢香烟迷离自己的双眼,躲在烟雾后面,仿佛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脆弱,
尼古丁刺激着大脑神经,麻痹着来自深处的空虚.
喜欢烟,有时候只是点燃,静静的看它化为灰烬。
原来,人是可以活的这么落魄~
原来,我是那么的虚弱~
原来,承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谎言~
原来,我是个骗子~





1 comment:

  1. 不要再吸烟了咯~
    吸烟对身体不好啊..虽然吸烟可以麻醉你,但那也是暂时性而已..
    醒来过后还是要面对现实..
    加油吧!!
    Huat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