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活得好累

最近的我活得好累,
每天早出晚归,
在‘盲’与‘忙’中迷失了自我,
渐渐地对生活失去了原有的热情,留给自己的空间也越来越少,
难道这就是常人所说的活得充实吗?
不见得~

唯剩下孤独的夜里与我作伴,
把背着疲惫的身躯留给自己,
夜,如此的宁静,
心,如此的喧哗,
我,如此的疲惫。

有人告诉我,
活得好累证明我比人勤劳?
或许吧,
或许我只在原地自转,
寻觅着那所谓的机会。

文字是写出我内心情感的唯一方式,
我喜欢文字,
我也讨厌文字,
我渴望能发挥文字的力量,
把所有触及到内心深处的内容一字不漏的表达出来。
唯有这样,
我才能体会到生命的真谛,
也唯有这样,
我才能得到一丝丝的欣慰。

累过就好~








1 comment:

  1. 好可爱哦~照片,
    我是在咖啡厅看到你的部落格,所以来坐坐咯,
    我也喜欢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声,但是并不容易的事情,
    要写得实在是太多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