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演讲会

今天,
朋友邀请我参与一个关于传销的演讲会。
这个品牌,早在两年前就已经有人找我谈过了。
可是我不拒绝她,
就当作学习一些话术,提升一些经验,也挺好的。
我尊重演讲人,把整个演讲会听完。

演讲完毕后,
朋友尝试说服我加入他们的大家庭,
我不会抗拒,因为我明白她的出发点,
毕竟大家都是在探索一个成功的机会,
机会无对错,只看你懂不懂得把握,
她索性介绍我那一位年轻有为的演讲人,
他不会说服我加入,也许他知道我了解这一个行业的游戏规则,
当然,有成功的例子毕竟也会有失败的例,
正我常说的,行行出状元,
既然他说服不到我加入,那么我要如何说服自己去说服别人加入呢?

我们彼此分享了一些经验,道理和事物,
他人其实不错,我想他已经找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我告诉他说我从事保险业,咱们的话题自然变多了,
他说过,
人生就像在玩《百万富翁》游戏。
每走一步,每跨一步,
就代表经过了一天,
当你转了一圈,你会得到一笔钱,那就是你的工资,
买地契,买屋子,建筑酒店就表示你在投资做生意,
游戏里还有“机会”和“命运”,那就像你一生人的造化,
机会有好坏,没有人晓得。
命运不由人,没有人能控制。

有一句话我非常认同,
“金钱是买不到经验,你学到的,是你自己的,一生受用”
经验是一步一脚印慢慢的累积起来的,
经验无好坏,都是人生的资本,伴我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