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失落

心,就像有个深不见底的洞,
无法去探索究竟是什么一回事,
心的距离,很遥远。
总是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最近的失落,最近的连绵细雨。
让最近的我变得有點忧忧郁郁~

雨季的到来,
冰冰冷冷的天气,
却没有让我的心情好过些,
失眠,失眠,每一晚都在失眠。
是不是忧郁症的预兆?
睡不着的夜晚,只有雨滴声陪着我。
雨声,钟声,滴答滴答。

周公,我想见见你。
为什么你总是不理我?
是不是你夺走了我睡觉的权利?
脑海里一直浮现着一幕幕的往事,幻想,遐想。
让我真的累了,困了,才能入眠。
希望这次的低落,能快点过去~






2 comments:

  1. 人难免都有失落的时候
    把心情放空吧...

    ReplyDelete
  2. 原来周公退休了
    新带班的周杰伦(孙子)没有你的名单。
    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