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无题5

很久都没有写自己的故事了,
不想再让别人知道我的点滴,我的虚弱。
我很好,
不吵不闹不炫耀,
不要委屈,
不要嘲笑,
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请不要假装对我好,
我很傻,会当真的。

同房不在。
整间屋子也只剩下一个人,
只有电脑陪伴着我,
望着四面墙壁,
才发现,
寂寞,悄悄的到来,
孤独,也找上门来。
就在我寂寞而望着四面墙壁的时候,
朋友约我去看戏,
2012,
很震撼的一部戏,
我享受的去看,
也领悟了一些道理,
一点点的感触。
谢谢。

无论我们在外如何的广结善缘,
认识了许许多多不同的朋友,
到最后回到自己的房间里,
回到自己的被窝里,
才发现,
其实我們最后也只有自己而已,
就像我們当初來到这个世界上一样,
只有自己而已,
原來,人是孤單的。
今天,
我的被窝里,
却多了一个人,多了一把鼻鼾声,
我,不再孤独,
也,不想再孤独。

吵架是友情的致命伤,
要认识一个朋友很簡單,
要维持一段友谊却很困难,
兩個人若相处久了,
难免会忍受不住對方的一些生活习惯,
而希望对方的言行举止,
可以符合自己的要求,
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一个人是为了符合另一个人而生存着,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人生最遗憾的,
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唉,
遗憾,
真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