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9

续...

在虚拟世界里,
你我相遇,是种很偶然的美,
又或者是冥冥中的主宰。
虽然素未谋面,但却动了真情,
这突来的感觉,很微妙,而又很真实。
言语举动无形中伤害了你,
毕竟封闭了三年的内心,被你静悄悄的打动了,
一个人孤单得太久,或多或少会不知所措,
这份情,我很珍惜,哪怕只有一秒钟,
也许我这一类人,注定与孤独为伍吧。

你的出现,
让我意识到,
原来牵挂一个人,
会在心里默默为她祝福,
会在不停的回刷彼此的短信,
会看着照片也不仅的傻笑,
会在重复播放她的语音,
会一直拿着手机期待她的消息。

好想让你知道,
是你开启我尘封已久的心,
我心中的爱早已被你占据。
真的,我不想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