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9

雨下的瞬间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
虽然认识的日子不久,也不曾见面,
但原来你在我心中已经刻下了很深的印记。
这印记,或许已经占据了我内心。

我很简单,不善于动情,
内心的感受却如此的栩栩如生,
蒙骗不了自己。
这印记,或许是寻觅着我想对兑现的承诺。

每到夜深人静,百般的寂寞汹涌而出,
最是夜深人静时,思念才变得如此地放纵,
好诚恳的一句话: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
这印记,或许是一辈子的。

这一晚,下起了雨,
脑海里不断徘徊着那一首歌,
歌词里其实有很多很多我想对你说的话,
我不只是想成为你生命里的过客。

停了三年的部落格,
再次为了你而打开,
记载着这一辈子里,在我内心深处曾经出现过的那个你。



”在雨下的瞬间,我多看你一眼,距离不再遥远多久之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