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22

梦境~

昨晚,

你悄悄地闯进我的梦乡里,

总是在雨天里轻轻的到来,

我想去挽留你,哪怕只是在梦里,

但我深怕,

或许你的幸福已在另一个方向呼唤着你,

你我终究也只是那巧妙的擦肩而过,

在你转身的瞬间,我会及时地醒来,

然后将那琐碎的梦境抒写一番,

慢慢地释怀着那落魄的我~


梦里的画面,很写实,

脑海里还是满满的回忆,

唯有在时间流逝下我逐渐明白,

并不应该再惊扰你了~


如果你偶然经过这里,

我只想对你说:

在遥远的那里、还有一个傻瓜,

默默地想着你,悄悄地恋着你,

纵使岁月如何变迁,

心底那份深念却始终没有改变过,

感激那一次倾心相遇,

感激生命中曾经有你,

唯独是离开你以后,

我却还一直在寂寞的文字里行走着~


不是故意,只是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