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五月里的天空

深夜了,
咀嚼着嘴里的最后一口快熟面,
五月的最后一天即将落幕,
心情是多么的澎湃。

悄悄的悉数着过去,
但愿未来一切安好,
留给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
心灵也在叹息。

不再了解自己的需求,
也许只是在转牛角尖,
陌生得有点害怕,
闭上眼睛默默的祈祷。

想花点时间写写部落格,
息诉着一些人生的道理,
每每把手指放在键盘上,
灵感却随之离我而去。

爱上夜里静静的写作,
虽然不是什么长篇大论,
却能让心灵上得到安抚,
啊,心灵上的解药。

我不强悍,
只是掩饰的比别人还要好,
别对我好,
因为我只是在掩饰。

我和我的影子独处,
尝试去寻找当初的协议,
影子啊影子,
迟早把你给征服。

最后奉献一句:
成功只是人生过程中的一些小站,
你的快乐除了到站的那一刻以外,
更在于一路的奔驰和对永远无止境的前途的追求,
但在苦苦追求中而迷失了自己反而是一种堕落,是自甘堕落!
风的方向是由树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
一旦决定了,就算将来堕落,也毫无怨言,
不是吗?














1 comment:

  1. 感同身受。。
    我也是常常写到一半,就断线。
    结果编辑帖子里,收了一大堆的草稿。

    ReplyDelete